close

今天的行程就是奈良餵鹿    不過一早就不順....一直到結束

首先,要坐近鐵到奈良,想要買一日券,可以搭公車不用一直走路,畢竟還帶麵包出門,

也跟Information說我想買一日券,結果她指引我到近鐵車站,到了近鐵車站,他跟我說那邊沒賣....

讓李先生跟麵包在原地等,離開之後又問了兩三個人員之後我才抵達正確的販售地點....地下鐵

跑好遠...很怕趕不上火車  >"< 

 

抵達奈良10點多,打算去排志津香釜鍋飯, 11:00營業,聽說營業前去排比較不用等太久

結果公車坐錯邊,還好我有瞄到景點指標牌,發現好像反方向了....馬上下車

不過等公車回去又等了一陣子  >"<    下車後問拿著餐廳的地圖問路人

我才開口而已,對方就拒絕我....拿著地圖給她看她才願意理我,然後叫他老公告訴我

但是不知道為什麼,他想表達的是直走就在左手邊,我感覺成左轉了

於是又問人......終於 問到好心的一家人,直接帶我們去

等到的時候,已經好多人排隊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真的等超久!太陽又大..........

 

其實近鐵奈良站出來過馬路坐公車,或過馬路往右一直走大約15分鐘就會看到,在奈良博物館對面。

總之一定要過馬路......

至於這家店嘛....不難吃,也有入味   出國玩嘛~ 就是要吃名店阿~ 是說在台灣才不會想要這樣排咧!!!!!!!!

 

買了鹿仙貝要餵鹿,鹿卻不怎麼賞臉....怎麼不像網路上說的看到仙貝就暴走

是不是吃膩了 XD

麵包一直緊抓著栗子和仙貝,很怕她吃掉一直叮嚀她那個是鹿的

李先生說麵包有摸到鹿,不過看她大部分的時間是害怕不敢靠近的,緊緊依偎著前世情人

 

結果在往春日大社的路上,看到有人灑好多像栗子的東西給鹿吃!  鹿吃得津津有味!!!

走了好久才到春日大社 Orz  (都是碎石子路  感覺推車也不方便呀)  還在裡面看到拍傳統婚紗照的新人~~

又是另一段迷路的回憶....

到東大寺已經五點了 在外面看看而已,沒什麼就離開了

 

在奈良車站買了大佛布丁~ 好吃~    柿葉壽司就覺得還好了~

 

今天真的是鬼打牆阿~~~  嗚....

回到民宿整理包包才發現! 阿! 我有印奈良比較仔細的地圖耶!!  只是訂在別人的行程表後面........ 

anyway......

 

 

DAY 4: 10/13 () 日曜日奈良(NARA) 春日大社 (500)à奈良公園à東大寺(500)  

搭近鐵京都快速急行到近鐵奈良((610) 或到京都地下鐵買奈良斑鳩一日券(含來回車票+奈良巴士一日劵+折價券)

如果到奈良要用散步的或不會坐到三次公車或不想等公車的,那就不需要買一日券。

 

IMG_7392.JPG IMG_7409.JPG IMG_7404.JPG IMG_7417.JPG IMG_7387.JPG IMG_7431.JPG IMG_7433.JPG   IMG_7504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ra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