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值得紀念的一天。

 

從南部回來,送麵包去保母家7個禮拜後的今天,終於.....不是用激動的哭吼向我道別。

笑嘻嘻的! 今天笑嘻嘻的!   要離開的時候真的是好感動~

 

事情是這樣的.....  (推推眼鏡)

 

早上麵包照樣幫忙提著我要裝母奶的保冷盒,跟著我到停車場,然後突然笑著說:「嘰~~~」

後來發現是有汽車從B3上來,轉彎時發出的聲音,我就跟她說車車轉彎的時候就「嘰~~~」,她好開心。

到保母家的社區停車場,好戲來了,要彎大概4-5個彎,

我每彎一次就跟她說「車車要轉彎了,嘰~~~~~~」

在車上因為本人要專心轉彎,所以無法知道麵包大人心情如何,

抱她下車時,再跟她說剛剛車車轉彎的時候有沒有嘰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麵包大人笑嘻嘻點點頭!

連保母都說今天怎麼這麼難得笑嘻嘻的~

我就告訴保母原因,然後麵包又開心了,想說打鐵趁熱趕快閃人

她感覺到我要離開   小小聲的唸出那一串道別文,我還以為她又要哭哭了,

結果沒有,還是笑笑得跟我掰掰~

((至於為什麼會變成小小聲.....因為我昨天給她一顆乳酸菌軟糖,

在她大哭崩潰唸道別文時,我跟她說吃東西不可以講話不然會掉出來 XD  

 她怕糖果掉出來....就變小小聲了))

 

好開心阿~  希望不是曇花一現....

所以之後要開車載她去保母家不能只是聊天說話了,得來學學B-BOX了!

因為昨天載她回來時要出保母的社區大門,轉彎不小心壓到喇叭,

我就說馬麻不小心按到喇叭了,叭~~~~~~~~

麵包笑得超開心,一直逼我重複說.......

我還加演了 ""叭叭叭叭 叭叭叭叭 媽媽不小心按到喇叭""  ((音樂旋律就是左左右右跳的那首Bar Bar Bar))

媽媽真辛苦........

 

總之,美好的星期五有了美好的開始,接下來的路上也好順,開得好開心,

公司停車場在公車總站附近,今天被塞在公車屁股後面等了一下也沒關係~

心裡想著待會早餐要買什麼吃

終於移動了,轉個彎,開心的哼著歌~

然後

 

 

靠!! 我錯過停車場入口了......開心到忘記彎進去了 XD

只好再繞一圈....再塞在公車屁股後面一次.....

進到停車場B2找位置,還以為沒有了要下去B3,結果就在快要下B3得那個摸門特!!!!

一台車開走了!!

 

喔耶

 

今天真的是 lucky day!  要不是多繞了那一圈........就停不到B2了~

然後打開包包要把鑰匙放進去的時候發現......

 

原來我有帶麵包......不用買早餐了....噗哈哈哈哈~~

 

 

 

 IMG_0326.PNG  IMG_0478.PNG IMG_0479.PNG  IMG_0499.JPG  IMG_0494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ra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