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洗澡前在浴室準備,讓麵包自己去選她今天要用的浴巾,

走過來時居然聽到她念念有詞

「什麼東西都要叫我拿,我今天也很累耶~」

 

暈倒....  但有一種自作自受的fu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幫阿Wii洗澡時,因為他上周日頭去撞到有小傷口,不想要頭髮黏住,所以用手撥弄,

在旁邊看的麵包姐姐立即跳出來說:「妳不要摳他的傷口啦!他會痛啦!」

本人平心靜氣地跟她說:「我沒有摳他的傷口,我是怕他頭髮黏住幫他撥開」

麵包姐姐依然跳針,說她感覺看我就是在摳他傷口......

我還是一直跟她解釋我沒有,我是在撥他的頭髮

 

結果

 

她說:「我現在在跟妳說這個,妳為什麼一直講別的?」   (好耳熟....)

然後自己生氣離開浴室,關上門,發現不小心鎖起來又拼命敲.......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在刷牙的時候,麵包問我

「為什麼眼睛有黑黑的? 為什麼不用白白的看?」

 

情急之下也只能這樣回答她:「如果都是白白的,就不好看啦~ 你有沒有覺得你眼睛裡面有黑黑的圓形很漂亮?」

 

後來要幫她穿尿布的時候,又自己說等她10歲的時候就會很高很好,然後就國小...國中....高中...大學,然後就上班~

因為YOYO點點名有訪問小朋友以後長大想做什麼,有人說護士、老師,也有說要送媽媽一朵花,

我好奇麵包會說什麼,所以我接著問她以後想當什麼~

 

結果她說............

 

 

「我不想上班」

 

問她為什麼   Orz

 

「因為上班很累......」

 

嗯....大概平常看把拔馬麻的樣子,所以有了這樣的印象了.......

 

最近有一種在看照妖鏡的感覺........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ra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