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/17 () 一早,照慣例和表姐一起先看兩片巧虎DVD

吃完午餐要幫她們兩位綁頭髮,原本都是不愛給綁的,

一說要綁去給阿虎看,通通來綁了! ((顯示為迷妹模式))

 P_20150117_132348  

先把還不識阿虎為何物,只覺得很好咬的李大哥帶到民雄玩,

到演藝廳的時候已經快開演了,趕緊先帶去上廁所就入場,沒多久就開始了~

上半場45分鐘、中場休息15分鐘、下半場45分鐘

麵包椅子坐太後面一直翹起來,也怕她不夠高所以乾脆抱她坐我大腿,

((進場比較趕,完全忘記可以拿兒童座墊加高))

不過下半場就不給抱,要自己看,以為是搖滾區乾脆不坐了就站著........

一開始一直關心為什麼舞台上那麼多煙 (乾冰)....   

阿虎為什麼不見了、琪琪為什麼不見了、小王子為什麼不見了.....

還好因為主場是小孩,大家都可以體諒周遭出現的雜音......

坐在一樓5排靠走道4個位子,坐下面的好處是很有臨場感、可以享受互動

完全就跟大人看演唱會一樣阿!!!! 

變魔術時有小孩被請上去,福利是擁抱大大的巧虎,感覺得出來超開心的

還有大道具從後面要觀眾撥到舞台上去

除此之外,其實坐樓上也是可以 XD     如果演藝廳不大的話

 

入場發的手搖扇 魔法棒,小朋友可以幫生日精靈念咒語: 呼呼 嘿嘿 magic 蹦 !!!!

P_20150117_143145 P_20150117_152637  

 

中場休息出來看看周邊商品  ((麵包以為要走了,還很緊張的說她還要看捏))

原來不是只有舞台劇限定的商品,還有一堆巧虎教具商品.....

真是太邪惡了!!

只想買CP值較高的故事書和CD ($250),對巧虎立體背包也有興趣,但一個要$699!!!

除了阿虎很大一隻很吸睛 (和小孩身體一樣長),但能裝的空間實在很小,

不符合媽媽務實的精神阿~~~

問麵包要不要買,她說不要!!! 非常好!! 立馬放下它~~

最後只買了兩份,一個是今年的舞台劇故事,一個是去年的,可以放在婆家

想說兩份不要買一樣的,但是沒看過的聽起來好像不好有共鳴  T__T

不過也因為不是DVD ,還是要大人陪讀才能吸引小朋友

(別的故事DVD要$1000以上!!!)

 

整場show我覺得對小孩來說很棒,由小王子的生日派對和個性來教小孩不要浪費東西和亂生氣,

我以為就是這樣了,沒想到最後還帶出生日最重要的意義!!!

本人就熱淚盈眶了........... 

((但心裡默默地想: 果然幹了25年的巧虎大神,知道掏錢的才是大爺,懂得飲水思源))

我自己覺得不無聊,歌曲也很好聽,問麵包爸的意見他是不予置評....

不知道下次是否要留在家帶李大哥就好 XD

 

總之,這張CD在回桃園塞車的路上,已經不停地播放........Orz

現在就像看完演唱會,會不停哼著演唱會的歌一樣可怕阿~~~

 

麵包通常有Monday blue,因為周末和我們在一起很開心,

星期一送去保母家就比較會撒嬌哭,不想要我去上班,

今天早上,抱她出來放沙發還繼續在睡,一直跟她說要準備出門了都不理我,

唱了她最喜歡的歡唱麥克裡的英文兒歌也沒用

最後唱了一句舞台劇裡的歌.........     "今天~ 明天~ 後天還有大後天~"

我的天兒阿 ~~ 

她就醒了!她就醒了!  還帶著一抹微笑!

跟她說忘記後面怎麼唱了,來去車上聽~~

快到保母家時,還叫我先把東西拿下去,她要在車上繼續聽........

最後把CD拿到保母家聽.....開心的說周末除了看到大阿虎還有誰誰誰

完全解決了她的Monday Blue阿!!

<<  巧虎大神~~ 請受我一拜~~~   >>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巧虎舞台劇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ra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