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4/03/21 (五) 最後一天上班,下禮拜開始放產假。

這天一早起床發現有一絲絲血絲,似乎是最弱的產兆-落紅,真的太少,加上醫院離公司比較近,也沒有不舒服,

所以還是到公司去上完最後一天班~~

 

中午老闆請吃大餐,快兩點才回到office.... 快下班的時候覺得有點不舒服了,感覺到酸痛,

到電梯口又痛,看看時間好像間距10分鐘,猶豫了一下,回去請Kerry一起下班順道載我去醫院檢查看看....

因為是第二胎,所以太害怕會很快出來....

結果宮縮只測了一次飆高到90幾,後來都小小的,內診果然只開一指半,

胡醫師開玩笑說搞不好半夜就又看到我... 我說對阿,我散步回去停車場搞不好又要折回來

 

慢慢走回去當運動,花了大概半小時,邊走邊有感陣痛....邊開車也邊陣痛.....Orz

時間來到晚上八點多,李先生差不多回到家,我在回家途中    問他那我還要去接麵包嗎?  他說要..... (錯誤一)

((保母說如果10-11點要送過去的話也可以))

九點回來吃晚餐,一邊計算著陣痛時間,李先生幫麵包洗澡,我也趕快洗....

在吹頭髮時,李先生問我多久痛一次,我說大概6分鐘..... 他說那他趕快洗

想說他洗很快就沒阻止他.... (錯誤二,這時候應該開三指了吧.....)

 

快10點半的時候,送去保母家,李先生跟保母在車外說話時,本人在車內痛到不行很想跟他們說不要再聊了.....

之後李先生飛車到宏其,快11點了,先讓我下車他再去停車...

自己坐電梯到三樓,警衛看我很不舒服還進來幫我按電梯....

到場時櫃台護士只有一名,正在接洽另一名媽媽,我跟她說我好像快生了,她問我第幾胎,我說第二胎

於是她先請另一位媽媽等一下,趕快來幫我內診.....

 

護士: 「開四指了!!」   

驚嚇之餘還是冷靜的問護士  胡醫師回家了嗎?  XD

護士: 「他剛看完門診...」  (Lucky!)

 

護士很有耐心的安撫我,要我把眼睛張開看她、調整呼吸、抓住雙膝在適當的時候出力

李先生一到就先被抓去辦住院手續,等他到待產室沒多久,馬上就跟著進產房

要把比比生出來那一剎那依然是像大陳年便一樣~ 待產到生  不到25分鐘的時間....

護士抱著比比去清理,她請李先生去拍照,比比哭聲好大,

身高  53cm   體重 3910g  頭圍  35cm

( 麵包  50cm / 3592g / 34cm )

 

躺著等胎盤生出來之後,讓胡醫師處理傷口,

用盡力氣  失血後  全身發抖著

上次在馬偕不知為何沒有在產檯上抱麵包,這次在宏其終於可以馬上抱寶寶  :)

之後沒多久李先生就被請出去

 

胡醫師說我的產後出血有點多,我說我第一胎也是....

他還用了超音波檢查,發現出血的地方,幫我做了處理,花了一些時間

 

12點回到待產室,一邊等病床一邊按摩子宮,幫助收縮

因為有上次的經驗,這次知道無論如何要忍住痛讓李先生放馬按壓,果然之後檢查收縮有比較好

2點到病房休息,睡不著,3點下去親餵~

 

早上保母帶麵包來,她還煮了苦茶油+松阪豬肉來給我吃   ((感動))

另外也訂了兩天安其月子餐,一天1000,很好吃~

 

3/24 出院   早上保母說她做了饅頭要讓麵包帶回嘉義吃  ((感動))

下午提著比比帶著麵包,大包小包坐高鐵回嘉義

 

開始三個禮拜的月子生活~~

 

 

IMG_9109.JPG IMG_9111.JPG

IMG_9138.JPG IMG_9190.JPG 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宏其 安其月子餐 胡中和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ra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