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禮拜六產檢應該是31w,但是超音波頭圍看來是33w4d,腹圍看起來是33w2d,大腿骨長是36w5d!!!!!!

IMG_8393  

 

在等待醫生進來照超音波時,聽到他在外面說我這一個月的體重增加太多了吧......3.6KG!!!  

雖然自己心裡有數....可是聽到還是很害羞....

醫生叫我要控制一下,三餐打7折,少量多餐,寶寶3小時進食一次,一次才40CC,多的都送給媽媽了....

過年起碼會增加2KG.....然後我還剩下兩個月才要卸貨....

現在已經跟上一胎胖的KG數一樣了,揪竟最後我會增加多少呢........

因為胎頭一直很低,加上我的恥骨很痠痛,醫生要我去測宮縮,怕早產

之後的產檢似乎也都要先去測一下再去找醫生~

 

麵包姐姐快兩歲了!  最近只要不順她的意就用哭鬧的,生氣還會打人 >"<

要很有耐心的教,也只能慢慢等待她渡過這terrible 2的時期 

就像之前教她不要怕停車場的車車一樣,講久了,她真的會知道,

現在都會說要去B2檢查黑色車車回來沒....拿遙控器叫車子起床和休息,也只剩下穿越嗶嗶線需要人抱而已

 

麵包沒事愛看我的肚皮跟小比比說話,或唱歌跳舞給他聽,媽媽我除了扮演巧虎大神以外,還要假裝是小比比跟他聊天

有時候麵包姐姐不乖,用小比比來制約她還蠻有用的  

不過她還是不願意把嬰兒床給小比比睡.....  Orz

 

再兩個月!!  就要迎戰大惡魔和小惡魔了~~

 

IMG_8431IMG_8384 

IMG_8412 IMG_8411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ra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