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次回婆家,公公看到麵包還在包尿布就跟她說: 蛤~ 妳這麼大了還在包尿布喔! 

完全不想理會.......小兒科醫師都說如果還沒準備好  三歲再來也不遲了

是說紅豆阿姨也問過    (毆飛)....

麵包有她自己的schedule,我希望她自己會感覺會說之後再愉快的進行,不會因為尿濕褲子被責罵,

雖然早點成功可以早點省下尿布錢,但是一天30-40元我真的覺得還好

 

11月底買了黃色小鴨馬桶,不是特別要訓練,只是剛好在網路上看到有便宜就先買了  XD

加上天氣冷,只是讓麵包先熟悉一下,好玩而已,希望之後明年真的要戒尿布的時候會比較快

麵包在保母家已經自行小便成功過,但是在家裡都還沒有,

對於尿意已經有感覺,會包著尿布跟我說: 馬麻我尿尿了~ 你看! 

偶爾跟著我進廁所要幫我沖水,看到小鴨也會說要尿尿,然後脫褲子和尿布坐上去可是都沒有

起來沒多久又說還要尿....也沒有!  好玩的成分居多~ 

不過可以知道她應該是快準備好了....但媽媽還沒有勇氣拿掉尿布...畢竟現在很冷,要是尿濕褲子好像有點麻煩...冏"

 

開箱第一坐~

IMG_8129    

 

12/15 (日)  這天晚上睡覺前,一樣躺著玩了一下,突然跟我說屁股痛,但是手卻是摸著尿尿的地方

打開尿布檢查也看不出所以然....  跟麵包爸說,他說會不會是尿道炎? 還是有便祕問題所以會痛

隔天請保母繼續觀察,她說正常,而且問麵包尿尿會不會痛也說不會

回家我問她也說不會....

 

12/16 (一) 好像是自己養成的睡前儀式 (?)  明明沒有被蚊子咬   一定要跟我說腳腳痛 要我擦藥才舒服

然後又說屁股痛要去尿尿給鴨鴨喝.....於是又起身帶她去坐小馬桶,搞了半天也沒有...

為了不造成她的壓力,所以只能問她還要尿嗎,要就坐坐等等~ 

一樣起來跟鴨鴨掰掰之後,又說還要尿....要這樣玩幾次以後帶她回去沙發上換尿布   還一直說她還要尿

跟她說鴨鴨要睡覺了  羿嫻也要睡覺了  才罷休

 

12/17 (二)  莫名的睡前儀式 again.......  想說應該又只是想坐馬桶,又帶她去

沒想到這天成功尿了一小泡      很OVER的誇獎她好棒~   又陷入起來坐下的輪迴....

 

12/18 (三)  揪竟是怎麼養成睡前躺好一定要再起來上廁所的習慣呢......Orz

昨天尿出在家裡的第一泡給小馬桶之後,這天!  麵包成功拉擠出一坨屎了!  (放鞭炮)

 

後來要洗澡前和睡覺前都讓她坐坐馬桶,看來明年春暖花開時,要戒掉尿布的速度會很快了 : )

 

IMG_8111 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戒尿布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ra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