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歲未滿,麵包姐姐會認數字了,雖然偶爾還是會把1和7、6和9搞錯....XD

看著電梯上下的時候,也會跟著數數兒~

有一次吃麵條,麵條在她的湯匙裡捲起來,她跟我說:"馬麻~  這個是6!"

小孩的童心真的很可愛~

 

昨天晚上連續兩次自己說要去馬桶尿尿成功~  今天一早起床也說要尿給鴨鴨喝,也成功了~

給她大鼓勵~  很有成就感  :)

 

另外,為了讓麵包覺得小比比對她很好,讓她也分享她的東西給弟弟....

拿Kerry阿姨給的挖土機玩具給麵包時,說是小比比給她的~

買她愛的小番茄回家時,也說是小比比叫馬麻買給她吃的~

全家兌換的Rody公仔筆,也說是小比比給她的~  麵包很天真的對著我的肚子說: "小比比~ 謝謝!"

沒事就愛掀開我的衣服抱小比比或是跟他互動~

希望底迪真的出來時,妳還是一樣愛他,會像管家婆一樣幫馬麻照顧他~

 

最近小比比踢得厲害,肚子也常硬硬的,麵包看到我深吸一口氣不舒服的樣子就問我怎麼了~

跟她說了以後,她就會跟我的巴豆喊話: "小比比不要踢馬麻的肚子,馬麻會痛痛喔~" 

 

小比比35W側臉照~  黑黑圓圓的是眼窩兒~

35W 小比比側臉

 

鬼靈精怪、愛吱吱喳喳的麵包姐姐

IMG_8488 IMG_8628  

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ra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